看了這段陶子和舒琪的訪談, 真是心有戚戚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vwVZlE228&feature=player_embedded

真的覺得談戀愛或是結婚, 真的是運氣吔! 我偶而和好朋友討論起感情的事, 都會一付像很清楚的大姐一樣, 奇怪了! 我真有那麼聰明和理智, 那我怎麼會嫁給Joe? 我真是想也想不透! 所以當陶子說自己笨過好多次, 我就很開心, 因為當我對自己的婚姻生活失望時, 我只能用"還不都是我自己笨" 才能解釋的通, 沒想到在我心中這樣聰明的她, 也說自己在戀愛中是笨的..., feel so good, 哈!

 

現在年紀愈來愈大了, 很多好姐妹都急著嫁, 或者覺得單身就很遺憾, 我怎麼講"單身都比二個不相愛人結婚來的好", 怎麼講都聽不進去, 現在舒琪也這樣講: [如果你一個人開心, 為什麼要二個人在一起不開心......... 你來的時侯是一個人,你走的時侯也是一個人, 愛情並不是你生命的全部.....], 看了我真港動! see ~~人家都跟我想法一樣!

 

朋友跟我說, blog看起來我都很幸福開心吔! 我想....都沒辦法帶給大家長進的知識了, 至少不要帶給大家不開心和負面的東西嘛! 其實, 我一個人在這裡, 像極了被困住的鳥, 什麼也不能做, 也不是時時都過的開心, 但生命哪可能都完美呢?! 現在是如此, 不代表永遠是如此, 遇到困難就想辦法去克服! 要想著"有辦法" 去解決問題, 要用快樂和樂觀的態度去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