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

 

Joe有二個哥哥
不管是他的哥哥或是哥哥們的太太
都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當我想介紹她們時
突然發現我們好像沒有對老公兄弟的太太的稱謂
是妯娌嗎? 真生疏啊~

他們都住在很遠的地方
一個住在華盛頓DC, 一個住在舊金山
但是他們卻常常打來給我們
一直找機會叫我去他們家住
大哥的太太甚至想存錢買機票給我

他們會問我們蜜月好玩嗎? 一些申請身份的事情辦的如何了?
可以帶我去哪裡吃好料的啊
叫Joe教我做雪球,打雪杖.....
很擔心我在這裡太孤單, 還有他們的朋友竟然也要打電話給我
讓我不會覺得太孤單
太多太多事了.......
非常幸運的我
多了一群非常照顧我的家人

才剛寫完這篇
二哥的老婆就打來給我了
怕我太無聊
找我聊天
每次的聊天都幫助我很多
更了解夫妻之間的情況
分享經驗
感謝天父
賜給我這麼多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