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8
 
Joe特別請了假, 早上和我去social security office問我的social security card 進度. 因為一個多月前申請後, 都還沒收到任何通知或文件.  結果...............竟然是因為他們更換新系統,以致於我的資料非常幸運的被遺漏, 沒登入..., 然後又因為明天是我以I-94入境美國的最後一天, 所以不能申請 (明天才過期, 為什麼我今天申請卻無法登入, 無法申請, 真是非常ooxx的笨系統....), 而我們必須自己去申請EAD然後再去申請 SSN.
 
 拖了我們一個多月的時間,拖到我簽証過期, 是你的問題,卻要我自己去解決, 還花更多時間去等待, 還只能含淚接受, 但願不用再多花我更多的扣扣.
 
接著下午再趕去看醫生(申請綠卡的程序之一), 發生了更讓我生氣的事, 因為醫生要我多打一個疫苗DTaP(為什麼我要花幾百元美金去挨一個我不必要打的針咧!!), 還說.....不要質疑她的專業 (......我完全質疑你的專業), 她說, 申請k1簽証要打的疫苗和申請GREEN CARD 所要接種的疫苗不同!! 實在........完全沒道理...!!
 
申請K1簽証時能完成的事,實在沒有理由要等到申請GREEN CARD 時再打, 因為這些疫苗打下去, 通常至少二個月到半年以上不能懷孕, 而且都要施打二劑. 況且施打疫苗的目的是確保入境的人不會帶病源到美國. 因此完全沒道理是在人都入境了才來打疫苗的, 我也上網去爬文, 都沒看到有人用k1簽証入境來申請綠卡的, 還要補打疫苗, 但我只能罵罵又不能怎樣,因為都已經付費看這位庸醫了, 如果你拒打, 還要再付一次錢看另一位醫生......., 我還不想跟扣扣過不去.
 
生活裡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因為結婚而新增加的家人們. 他們真的是非常溫暖的家人, 时時刻刻好像都在掛念我和JOE, 幸運的我們!有這樣好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