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20141111-1

 

今天是美國退伍軍人紀念日, 沒想到starbucks人山人海啊~~~真反常.

 

最近真的是會把人逼瘋的日子, 不是待在家裡就沒事了, 因為現在網路資訊的發達, 生意人天天寄email通知你各種名義的折扣促銷, 最近又是黑色星期五, 感恩節, 聖誕節將近的日子, 哇塞, 我我我我好想把每家店全都包了!

 

這是今天剛買的杯杯, 平價是22.95不含稅, 連平常都不折扣的starbucks都特價賣16.06吔!!! 媽呀~~~怎麼控制失心瘋呢?!!

ps.昨天去上瑜珈, 我還是比較喜歡瑜珈, 只是說休息幾天剛恢愎的酸痛, 今天又回來了, 鳴~~, 而且運動了二次下來, 發現去的人都不胖, 頂多小胖, 看來真正的胖子是不用運動的吶~~~.

 

11/8

IMG_3021    

IMG_3020

今天眼睛腫的跟鬼一樣, 害我不能出門, 剛好就這樣好好待家裡佈置一下, 看了照片都覺得真像雜誌照咧!真好笑~

計畫上排列待完成的項目, 沒一樣完成的,傷腦筋..........., 這都要感謝那突然出現在我家後院的鹿啊!!對於我這個台灣長大的城市小孩, 真是不可思議和驚喜!打電話跟我爸講這事, 他竟然回我說, 你多種點給他們吃吧.....%&*+, 講到前幾天路上看到有裡撞死的鹿好可憐, 他說有什麼好可憐, 能多吃就多吃, 不能就不能, 人不也這樣, 這就是生命啊, 要看開點.....也是, 真豁達.

IMG_3028

IMG_3030

11/5

最近愈來愈冷, 感覺一堆人生病.

昨天本來約好要去教會姐妹家準備聖誕節佈置品的材料, 因為朋友小孩得流感改今天, 然後就在我要出門前一刻, 朋友打來說她這一二天下吐下泄, 可不可以麻煩我替她載她朋友去看醫生, 所以我今天一會兒去醫院, 一會兒去買鞋和食物, 再趕回來煮食物給生病的朋友吃, 接著晚上去上課..........@@, 回家還要繼續和公主討論處理家裡的事, 最後才輪到我吃晚餐, ...............大概如果有孩子的媽媽, 就是這樣忙碌的生活吧?!

 

9/21

唉~終於在上了幾天的課後還是放棄了, 還是沒辦法同時做這麼多的事.

終於可以好好睡飽, 可以好好整理家,好好坐在美麗的院子發個呆喝杯茶, 種種菜和花草, 可以有時間好好煮頓飯來吃了!

 

9/17

時光飛逝, 轉眼又回美國近四個半月了, 不過這四個半月還做了真多的事. 最大的事莫過是搬家了!

而我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兼差工作, 可以有個私人院子, 可以上上課, 這一下子竟然都同時在九月實現了, 只是說....是一定要同時進行不可嗎? 既不想放棄工作, 又不想放棄功課, 結果現在搞的課業也沒有足夠時間的輕鬆上, 更是沒有時間整理家, 別提去佈置家和享受好不容易得來的私密院子了.....(淚)

最近天氣變好冷, 我都沒在享受, 反而一直害怕著冬天來到(明明還沒來), 感覺天冷就是冬天來了@@, 我想我實在是太怕長達五個月的冬天了啊~~~(抖抖抖)

 

8/7

最近每天都好忙, 再來只有一天要去保養車子, 其他時間就專心打包搬家了. 再接著就準備放大假去德州玩囉!放炮!

8/6

累計這次冷戰天數是五天.

今天和朋友聊過後, 果然解除了我的罪惡感.

我們會不會太幸運了啊? 房子順利賣掉,對方沒有砍半毛錢.

出價買湖景房子, 屋主完全接受.

後來再提出維修費補貼, 屋主也完全接受!!! 沒有砍半毛錢!!!

現在就等雙方close, 就定案了!

8/5

好景不常啊~~唉, 這幾天又和他開始冷戰. 看看這次可以戰多久呢?

這倒是讓我想了一下, 覺得, 每次在心煩或是覺得需要開導時, 就尋求別人的協助, 往往都令我頓時開悟, 一件好像天大不可原諒的事, 馬上變成小事一件, 日子又繼續快樂的過下去. 但這樣好像不太對, 這些都是別人遇到和這樣的另一半時的想法, 又不是我的, 所以別人可都不痛苦和勉強. 而我只是暫時改變原本的自己, 讓自己繼續生活下去.

我應該做自己啊, 或許結果並不是很美好, 但這就是真實的你啊, 你既沒有做錯事, 也沒有刻意去傷害人,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相處, 也真是不必一直修改自己, 去做一個別人! 更不必再一直找朋友訴苦和開導, 好像你永遠沒有辦法自己解決和處理事情似的.

8/1

最近好久都睡不好, 潛意識的擔心東擔心西的. 昨天, 終於收到第一個offer! 竟然以full price提出吔!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終於我最擔心房子賣不出去的事, 可以安心了!接下來就是趕快打包準備搬家了啊!雖然決定要買的新家還有問題, 跟我們買房子的買家也還在確認貸款中, 但至少有個正向的進展!

昨天突然冒出一個念頭, 覺得我根本現在就是在當老闆嘛!就出一張嘴就好, 所有的人都要為了我動起來, 不用花一毛錢, 就得到我想要的, 會不會太爽?!

我說要搬家, 手下就開始找房仲

房仲就開始工作, 找房子, 拍照...........一堆事

我們接著看房子, 買房子

接著前屋主也要動起來, 律師......

然後房屋勘驗的人也動起來

房屋評價相關工作人員....

接著別人來買我們的房子.......

這一堆人動起來, 我是創造這一串經濟活動的人吶!真是了不起!這麼大的影響力咧!

想想...................在這裡買房子和賣房子真是不容易,

一堆的程序, 一堆費用

真的非常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