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自己推斷應該是落枕到現在都已經一個星期了, 我的頸背幾乎沒有好轉多少. 發現我真的很弱@@, 去年搬回台灣時, 疑似搬重物時拉傷手, 搞的我連脫衣服都有困難, 又因為工作忙到連看醫生都沒時間, 結果只去針灸了二次, 拖了超過半年以上才漸漸好轉. 現在又是另一種筋骨的病痛, 唉~~這種隱隱作痛真的叫人很煩, 心情也不好. 現在新老公(現在他改變好多, 我都稱他為我的第二任老公, 以前的他稱為前夫) 對我很好, 叫我就什麼都不要做了, 不要動, 好好休息. 但是從我回來這一個月來真的愈搞愈忙, 光是昨天就清了廚房流理檯, 前院除草, 清理某人累積了近三年污垢的廁所, 吸地板.@@

好吧, 也差不多所有事情比較上軌道了, 我還是放慢點速度吧, 別那麼勤勞了.

ps.今天看到我們家上市了, 好期待它快點賣出去唷!

 

5/20

昨天看電視時,我跟他說, 我有一年沒洗澡了, 坐離我遠一點. 他竟然回我, 我從出生我媽就沒給我洗澡, 所以大家都叫我臭Joe, 後來我媽還煮臭豆腐給我吃............@@

5/9

在想....., 幾年前小咪和Joe二隻相伴的八個月時間裡, Joe一定是有好好待他 (除了整隻毛都打結之外). 因為這次回來, 小咪竟然完完全全沒在怕Joe.還會主動靠近他, 也給他摸咧!好險的事, 小咪還是比較親我, 不然我要大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