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咪已經從台灣飛來美國二次過了.

在飛機上還和隔壁的人聊天, 她問我現在台灣已經是疫區了, 你家貓要隔離多久啊? 聽了我熊熊嚇了一跳, 我沒有申請吶! 真的要隔離嗎? 算了,別擔心了, 擔心也沒用.

 

到了美國後,果然是不需要隔離的. 不過我想要帶動物到美國的人,還是多查清楚點,到底是哪一部份改變了? 或許是疫區,但指的是某些特定動物或項目?

 

我們這次搭美國聯合航空,客艙. 是在舊金山轉機,再到聖路易.

出國前, 檢疫所的工作人員說, 到美國的動物,要再做什麼螺懸體蟲的檢測, 我自己想想, 上次並沒有做這樣測驗啊? 所以就自己省略了,結果果然是沒需要啊.

而且很妙的是, 二次的旅行, 美國這邊都沒有人跟我要輸出証明和健康証明書, 我為了省錢,這次沒有準備健康証明書.

 

我覺得真的要注意的是航空公司的部份, 備妥寵物訂位的証明(不管是收據或號碼), 並在check in時確認航空公司知道你有攜帶寵物, 不然會跟我一樣,班班都最後一位上機,還差一點要再付一次寵物登機費用才能上機咧,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