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今天一早收到Joe的email, 說是得知一個令他很震驚的事,他一時還還沒辦法反應過來, 所以晚點告訴我. 我只好只能一直胡思亂想著, 心裡一直往失業那裡想去. 其實失業不就再找工作就好了嗎?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因為我一旦去美國,經濟上就是靠他. 對一個陌生的國家就是沒有安全感.
 
剛好今天又和一個朋友有約, 於是乎就告訴她這件事, 他的個性非常的理性不帶情緒. 而我恰恰好相反, 是個情緒上要先被安慰的人, 所以今天就感覺一直被兇. 不過不是沒道理的, 她說的沒錯啊, 擔心本來就沒有用, 你應該要去想怎麼去解決,不要還沒做就覺得不可能.
 
很悶, 人的個性真是大不同, 她連一秒的低落都沒有, 直接跳到危機處理上. 而我卻是陷入憂鬱的低潮, 等待情緒上先被安撫, 然後再消極去思考我可以怎麼做? 還要催眠自己轉移注意力, 不要再情緒了,那是浪費時間. @@........
 
 
4/4/2014
 
三月才在有感自己逃避現實. 最近就看到王文華的一篇文章. 唉呀, 完全中!! 原來人就是這樣, 我可以好好寛心了, 我ok的.
 
「自我」當然重要。只不過它跟甜點一樣,實際的營養價值沒有看起來高,而且吃多了只是讓你膨脹發福,看不到自己的腳,和人與事真正的面貌。
你一定記得:你很多所謂自由的夜晚,並不是「想幹嘛就幹嘛」,而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什麼都沒幹。或是在一個無趣的party,斟酌著何時閃人才不會尷尬。

選科系,沒興趣,可以轉系。選公司,老闆爛,老子不幹了。交朋友,不爽,別聯絡。談戀愛,沒感覺,分手快樂。這一輩子,你還沒感受過:離開,會真正傷害很多人;不想傷害,就要試著解決問題。

文自: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2332&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