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個非常愛逃避的人。 遇到不喜歡的人就逃,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等改變後, 想再理人就難了啊~~

做人還是少點個性好, 還是好相處點好.

 

March. 13

不得不說, 才三個星期和我自己的家人相處, 就覺得好想逃走, 而且我們還不是同住一個屋簷下咧@@.

剛從爸媽家回來, 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 好險她是我媽, 而不是我的婆婆,不然肯定我的人生不好過.

這樣想來, 我還真是嫁的很好, Joe的家人們從來沒造成我的任何痛苦.倒是我們自己的問題造成大家的小麻煩吧?

 

March. 10

最近好想問問已經當媽的朋友們, 當了媽後, 是怎麼一回事? 後悔嗎?

因為如果自然受孕失敗, 我在考盧是不是要去做人工受孕, 但是心裡想, 花這麼大筆銀子, 如果換來像我自己這樣一個不孝順孩子, 那要生嗎? 日後更是花的不只是我的養老金, 更是數不盡的心血氣力. 

雖然我不會心裡想著要養兒防老, 而且也很希望老了是要自己付擔好自己, 但是想到孩子大了後就跟自己一樣,有自己的人生,他第一個想到的是他自己, 而不是我, 就好掙扎. 而且我想要不只生一個孩子, 我是不是會養不起? 真是想太多了是吧? 都還生不出來哩, 哈. 但是就是希望自己能想清楚自己是真的想要小孩, 而不是人生好像就該有小孩而去生孩子的嘛~~.

 

March. 6

2014-3-6-01

今天早上起床時, 床邊沒有小咪大人, 整個好空虛, 不想起床.

對於老公, 完全沒有這種情節, 鼻哀啊~~~哈.

 

活這樣大, 終於有這麼一天, 漸漸可以說出有點喜歡自己生長大的台北, 只是說, 回來後, 雨一直下個不停, 這點實在很難喜歡上, 唉呦~~台北怎麼那麼愛哭啦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cat's cooky 的頭像
    a cat's cooky

    貓餅乾愛嘀咕

    a cat's coo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